* 網上報名系統只適用於電腦版網頁

所需文件

請預備以下文件的 JPG / PDF 檔案,以便網上報名之用,每個檔案以不少於100KB及不多於2 MB為佳:
 
1. 出生證明書
2. 證件相
3. 針卡
4. 入學行政費繳費紀錄 (行政費為HK$40,費用將不設退回;請將入學行政費用直接存入學校戸口)

銀行名稱:恒生銀行
戶口號碼:933-047672-001
抬頭名稱:ABC Pathways Education Foundation Limited
5. 上一學年的學校成績 (如適用)
6. 學生醫療 / 特別需要報告 (如適用)
7. 如非本港出生之申請人,請附入境處於護照蓋印的逗留期限簽證 / 入境許可紙

注意事項
1. 本校之網上報名適用於報讀幼兒班 、K1 、 K2 、 K3。

2.

家長必須填寫報名表格上的紅色項目(*),未能完成該項目將不能提交網上報名表。

3.

點擊「提交」後,有關申請資料將保存到本校的資料庫中,已填寫的資料將無法作任何更改。如欲查閱或更改任何資料,請把申請編號、幼兒姓名及要求更改的詳細資料,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予本校行政主任。

4.

當家長成功提交網上申請後,請把報名表檔案存起並列印出來作記錄。每位申請者會得到一個申請編號,作日後查詢及家校通信之用。

5.

請確認提交正確無誤的電子郵件地址,並不會封鎖本校的電子郵件,以確保能接收本校發出之任何確認訊息或最新資訊。

6.

根據教育局條例,非本地兒童必須已獲得入境事務處處長的批准後,始可在本港居留並接受教育。本校不會接受未獲批准居留者的入學申請。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:

申請者提供的所有資料將被本校用於處理入學申請,所有提供給本校的個人資料將被保密。本校將為上述目的而保存個人資料至一段必要的時間。


我已閱讀和理解以上資料,並已準備繼續進行網上報名程序。
 
Print this page
 
Confirm and proceed